2012年6月16日 星期六

培養 倔強

倔強,是一種對事情的執著,一種對原則的堅持,一種對夢想的追求
曾經,我質疑自己,我不敢逐夢,我選擇平凡
但,我不會再退縮,不會再恐懼
雖然,我的夢很遠,很傻,很脫離現實
不過,一時到不了又如何,永遠到不了又如何
如果,有人問我,為何要拿前途去賭一個渺茫的夢
我會回答     為什麼不呢?


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    那就讓我不一樣
堅持對我來說     就是以剛克剛

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    如果對自己說謊
即使別人原諒     我也不能原諒

最美的願望    一定最瘋狂
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    在我活的地方

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   握緊雙手絕對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   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
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   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   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

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   我的固執很善良
我的手越骯髒    眼神越是發光

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   看到了我的翅膀
你說被火燒過    才能出現鳳凰

逆風的方向    更適合飛翔
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   只怕自己投降

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   握緊雙手絕對不放
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   就算失望不能絕望

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   我在風中大聲的唱
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   就這一次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..              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